6款最好的民意调查软件

最好的民意调查软件
最好的民意调查软件

随着互联网的进展,想要进行某事项的研究已变得易如反掌,只要把问卷发布在网络,有兴趣者都可以通过搜索引擎回答有关问卷。在线发布问卷对研究生和企业家都非常管用,比起以往的派问卷方式,在线问卷无需安排或聘请员工。

由于整个过程都在线上,这就可以省去了印刷费以及纸张,因此更具成本效益。另外,通过网络,问卷的受众除了会比较广泛,恢复率也会比较高。网上也有许多软件供应这方面的需求,一下提供的建议是网上最好的民意调查软件供参考。

最好的民意调查软件

1. Survey Monkey 【需付费】

Survey Monkey
Survey Monkey 是一款在线调查的好帮手,它可以符合调查所需的基本功能,协助创建有关的表格。该软件的使用方法简单,首先选着目标调查市场,在内置方面输入受访者个人质料有关的问题,方便确认目标。

在调查问卷上所发问的问题需要有技巧,因为调查员需要正确有关的答案,才能做出衡量。Survey Monkey提供广泛主题的调查模板,调查员只需要选着想要的调查表就可以省下从新创造和验证调查问题的时间。

调查模板分类为不同标题如专属给员工,客户,指定的目标等,每一项标题都具备数百个调查问题可以探索。此外,公司里的团队也可以同时登入Survey Monkey账号,一起设计和创建调查表,提高工作效率。

另外,除了输入问答题,用户也可以更改调查表的颜色,字形,以及加入公司标志等。当收到调查回复后,该软件提供分析工具处理调查数据,分析受访者的观点,轻点过滤器选项就可以更深入的了解答复者的观点。

调查报告呈现的方式也非常多选着,Survey Monkey提供自定义图表,格式的图形以及仪表板的格式,呈现容易明白的分析报告。另外,用户也可以以得到的分析报告,根据同行的业绩标准做出衡量。

Survey Monkey的报告可以以多格式下载,包括CSV,XLS,PDF,PPT,和 SPSS,方便分享给有兴趣者。

2. Jotform 【需付费】

Jotform

Jotform 是一款可以代替人类共做的调查软件,因为它具备高性能的功能,可以减轻调查人的工作。提供广泛的设计工具,让用户在调查表可以更换表格的颜色,字形,公司的标记等,创建具有专业格式的调查表格。

该软件提供的另一个功能是可以帮用户自动性的将表格发送到不同的平台,也可以结合到不同的应用程序,提高受众。

Jotform的另一个值得赞赏的功能选项就是提供付款功能;无论是销售产品,还是鼓励客户给小费,或者筹款,只要通过销售产品都可以办得到。

这表示用户除了可以使用Jotform得到调查市场,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去进行买卖。Jotform软件里提供不同标题的模板,包括应用程序反馈表格,调查表格,有关管理层的批准表格,在线商业表格等供选着。

通过Jotform所创建的表格也可以融入经不同平台包括Google,Zoom,Hubspot,及Mailchimp等。由于Jotform也提供付款方式,该软件可以与另一个应用程序集成,如Paypal, Paysafe, Mollie, Stripe, Square,以及 Apply Pay等的支付平台。

Jotform的储存方式基于云库,这表示用户只要把表格创建的任务分配给团队们,就可以一起携手合作完成任务。Jotform的广泛功能除了收集资料,也可以处理线上商业,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软件。

3. Google Surveys 【免费】

Google Surveys

Google Survey是一款提供轻松创建调查表的软件。调查表在线上发布,也可以得到实时分析分析报告。创建表格的方式非常简单,该软件提供格式的调查表格问答法,其中包括多项选择题,评分量表,下拉列表问题等格式。

单调的调查表可以通过设计工具,在表格上添加自定义的相关图像,颜色,字形,让表格看起来专业化,和公司品牌有联系。

当该软件系统得到调查数据后,除了根据原始数据进行分析,用户只需轻点想要的数据呈现方式,无论是饼形图或条形图,Google Survey都能执行用户的需求。

该软件的使用方法简单,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之类的移动设备创建表格,方便用户随时都可以进行编辑。同样的,表格收集的回应,可以通过单击,就可以得到实时的报告。

在创建问题是,避免错误的回答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Google Survey可以让使用者通过相关的内置智能调整,确保受访者可以根据指定的方法输入答案,之可以确保数据的准确性。

设立好的表格也表格也不会受屏幕的大小影响表格的可观性。用户可以提取表格的链接,再通过相关的的网站嵌入问卷。同样的表格,也可以发布到不同的媒体平台是表格达到更广的受众,提高回复率。

4. Questionpro

Questionpro

Questionpro是一款可以打理全方面有相关调查的软件,从复杂的研究调查问卷,至客户服务的满意调查表,以及员工体验方面的调查都能符合。有如其它的调查软件,Questionpro可以让用户设计调查表,让单调的设计表更专业化。

创建问题方面,用户可以根据软件预设的问题类型,创建表格。该软件提供高达88种的调查表格模板供选着。Questionpro具备专业的市场研究工具,适合专业人士和研究生使用。

进行市场调查时,调查员得符合当地的法律规矩,确保此活动没有违反个人利益。Questionpro可以帮助调查员确保调查表符合当地的规矩,并且通过强大的分析工具,可以分析复杂的数据,可以让调查员得到更精准的分析。

通过该软件的NPS 评分功能,它可以让企业家清楚的了解客户对他们家满意的程度。同样的方式,也可以用于员工反馈调查表。

Questionpro的其它功能包括250种的调查表模板;容易使用的界面让用户可以无时无刻的在各种移动设备创建表格,也可以随时都看看回复报告。Questionpro适合国际水平标准,它也提供多语言的的选着,让调查表可以得到更广泛的目标。

如果在使用时遇到什么问题,用户也可向24小时的的客户服务员,通过实时聊天室,电话,电邮等方式寻求帮助。

5. Typeform 【需付费】

Typeform

Typeform提供具有创意性的调查表格,让回答问卷的人有非一般的体验。Typeform可以有技术性的发问问题,提高受访者完成表格的机率。该软件里具备广泛的图像,以及视频库,用户可以根据发问的问题,然后加入有关的图像。

此外,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布局和主题设计表格,让表格可以更专业化。Typeform的发问方式带有逻辑性质,让受访者回答问题时,感觉是对话的格式,可以选着回答有关的问题,同时也可以选着性的跳过其余没有相关的问题。

Typeform的使用方法简单,用户首先选着想要的调查模板,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完成调查表。从表格上,就可以提取链接,然后把它嵌入在相关的网页。相关的链接也可以通过邮件发布,或直接把链接发布到不同的社交平台。

用户可以随时都登入Typeform查询回复率,直接点击分析报告的选项。另外,用户也可以选着把调查数据导入进其它分析问卷回复的应用程序,得到更深沉的分析。

Typeform可以与其他的应用程序链接,包括Calendly,HubSpot,Klaviyo, Google Form,以及 Canva 等平台,优化个平台的功能,提高回复率,以及增加受众数量。

6. Survey Gizmo

Survey Gizmo

Survey Gizmo是一款基于云的软件,专属创造调查问卷,帮助调查员更快速的得到调查目标。该软件拥有高性能的工具,可以加快收集调查表的回复,让调查员可以更快的进入分析阶段。

Survey Gizmo 提供可定制的界面,让企业家可以把调查表格根据公司标记的颜色进行设计,让表格更符合公司标准。

由于该公司会收到大量的客户资料,Survey Gizmo也提供了必要的安全工具如加密功能,以确保该软件发出了不会引来黑客所带来的软件病毒,同时也保障客户的资料不会被盗用。

Survey Gizmo提供广泛的问卷类型,这包括评分量表,下拉列表问题等格式。该软件可以通过社交媒体,电邮把调查表以广告方式发送出去,提高回复率。该软件拥有非常容易使用的界面,让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把调查表整理好。

如果用户·遇上任何的问题,该软件平台也提供客户服务来解决任何的疑问。至于分析报告的方面,Survey Gizmo具备详细的报告工具,可以评估不同类型问卷的数据,帮助各界的企业家更深入的了解市场需求,策略更符合客户的营销活动。

 

民意调查软件可以让用户受益匪浅,方便研究生和企业家。这项软件更强大的功能就是可以根据复杂的数据,转化成清晰且容易明白的图标,让读者可以一目了然调查结果,然后可以更快的进行行动计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