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好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

最好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
最好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

建筑行业的项目管理是否成功靠的不仅是熟练的计划,各方面的组织处理,也是要良好的团队沟通。每一项建筑项目都有不同的复杂性,规模,及预算等,因此建筑项目管理会因此而改变。

想要把建筑项目管理变得更轻松,业主可以把这一方面的处理寄托到建筑项目管理软件。除了协作建筑项目和团队沟通之外,建筑项目管理软件内置特俗的工具,有助于跟踪不同的建筑项目的进度以及预算成本。

建筑项目管理软件的其他功能也包括,文件管理,日程安排和合同管理等。以下所介绍的时目前最好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供参考。

最好的建筑项目管理软件

1. Fieldwire【需付费】

Fieldwire

Fieldwire建筑项目管理软件可以把团队们聚集在一起实时协作,同时通过该软件可以处理各项的建筑项目。团队的队长可以通过Fieldwire分配任务,然后在每一项任务上附上时间限制,团队们就可以有规划的执行任务。

Fieldwire也有助于承包商和建筑师方面的合作,从该软件承包商可以获得最新的建筑师的绘图。通过Fieldwire,承包商就可以接收到建筑任务的信息,同样的分包商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任务。

所有在线上的文件,在没有网站的情况下,团队们也可以在任何的移动设备,观看到最新版本的建筑师绘图。在同一个软件系统内,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承包商,分包商,和混凝土承包商等都得一起协助满足客户的需求。

通过Fieldwire就可以看见每一个承包商的工作进展,因此可以更容易地让客户得到建筑进展信息。Fieldwire也提供沟通的平台,只需轻点有关的工程项目,就可以和负责人沟通。

在进行实地检查检查更是方便,客户可以把要修改的清单,照片,以及报告上传到该软件,有关的负责人就会收到通知。Fieldwire也提供编辑工具,让客户可以记录以及标记竣工图,也可以同时参考客户所上载的照片和视频。

任何的更改,该软件都会做出备份,方便恢复。另外,任何有关建筑商的现状,报告,图稿都可以通过电子表格提交,不仅环保且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2. Contractor foreman 【需付费】

Contractor foreman

Contractor foreman是一款承包商最实惠的项目管理软件,该软件可以一手包办每一项建筑管理的过程。在文件管理方面,在线的每一位团队们都能得到最新的文件,任何更改都是实时记录;另外任何文件也可以在不同的移动设备观看,比起以往的文件夹来得方便多了。

在进入任何的建筑工程之前,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计算成本,Contractor foreman在这方面能够帮助用户准备成本预算报告,在建筑进行的过程,承包商也可以确保建筑材料购买保持在预算范围内。

由于该软件可以储存建筑上的所有文件,Contractor foreman在这方面可以让用户掌握限制对文件内容的权限,确保合同内容不会被泄露。

对于每一个建筑项目的进展,用户可以通过Contractor foreman的进展图进行跟踪,然后在每个施工阶段完成后,该软件会根据预算显示出有关的收入和支出,让用户可以得到最新的财务现状。

通过Contractor foreman内置的看板视图,可以确保施工现场工作不会延误,也可以查询即将到期的施工;看板视图也能预算出一场施工所需要的时间,这包括排除非工作日的计算法。

负责不同任务的承包商可也通过Contractor foreman把当天所完整的任务在系统里做记录,这包括了当天的天气气象报告,在工地工作的承包商和工人数量,当天所获得的建筑材料,这可以确保在任何施工延迟的情况下,方便参考工作历史记录。

Contractor foreman的另一个又是就是可以通过系统提交电子文件,并且得到上司的批准,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在没有步入公司的情况下,也能完成工作。

由于施工会需要到大量的劳工,该让软件也能在这方面帮助业主记录外劳员工的准证,确保外劳合法工作。Contractor foreman的功能全面,客户只需要登入账号,就可以得到工地的现状,非常方便。

3. Buildertrend 【需付费】

Buildertrend

Buildertrend 有助于提供非一般的建筑管理方式,让工作可以更有效率,公司利润可以更高。通过Buildertrend,承包商和客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交谈。另外,客户如果想知道建筑的进展,也可以通过Buildertrend得到信息。

在测量房屋面积方面, Buildertrend可以把过程简化,以往的手动测量非常耗时,但通过该软件的自动化测量方式,承包商可以得到最准确的平面形状,进深,开间,柱网尺寸等创建蓝图。

团队们在Buildertrend可以获得更好的协作,在日程安排方面,团队们通过拖拉式,可以随时调整工作时间表。另外,在该施工管理软件,团队们可以时时更新进度表,无论是在工地或是公司,团多门都可以登入Buildertrend存储无限施工文件。

由于在建筑过程难免会遇上天气的转变,在雨季时,工地可能得停工使到施工延迟完整;承包商可以在Buildertrend记录施工延迟的原因,另外在计算完整建筑所需的时间时,该软件也可以考量天气变化所造成的延迟,提供更准确的完工日期。

每一个承包商和团队们都会面对负责多过一项施工的任务,当公司已接受了新合同,在Buildertrend就可以看见承包商和团队们的时间表,因此在安排工作方面会比较妥当。

Buildertrend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它可以让承包商通过电子签名,获得文件批准。另外,通过该软件,承包商也可以过款。

在施工预算方面,Buildertrend可以让客户预算装修费或建筑费,因此客户可以在系统上挑选以及更改任何材料降低成本。Buildertrend也提供免费教程,让用户可以更了解应用程序并且优化内置的功能。

4. Co construct 【需付费】

Co construct

Co construct 提供齐全的建筑管理软件,让团队们在该软件里有更好的协作过程。当施工还未开始时,采购订单方面得要先处理,Co construct提供建议的线上批准订单,并且在线上付款,者可以确保业主不需要手动的收藏文件,也容易寻找。

施工成本计算方面,该软件可以提供估计建筑的成本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潜在客户。在选择建筑设计材料方面,客户也可以在线上就可以做出选着。

通过同一个账号在Co construct,用户可以把账号分为专属承包商或分包商,该软件的功能也为分包商设计。当一场施工被分派给分包商,他们就可以加入Co construct 查询详细的资料,提供更方便的沟通平台。

客户和承包商可以通过该软件留言,Co construct会把音频转为文本作为笔记发送给指定的负责人。投标的过程,也可以在Co construct应用程序上进行。

该软件系统会让承包商提交投标,然就让用户在系统内进行价格比较,成功得到合约的承包商就会被纳入该软件。

在工作时的任何更改,团队们都可以在Co construct上记录,无论身在何处,该软件都可以被使用,指标是通过电子,承包商或客户可以在线上就获得电子签名批准,这可以简化以往的批准流程方式。

有于登入Co construct 会有许多不同的客户,承包商,团队们,用户可以在设置上限制使用权,可以确保公司的重要合同以及资料不会被滥用。

Co construct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通过官方网赞,收集潜在客户的资料,让公司可以不断地新增客户。如果想要查询同事们的时间表,只要登入Co construct就可以得知团队们的日常行程,者可以方便人事部运行薪资报告。

5. Houzzpro【需付费】

Houzzpro

Houzzpro建筑项目管理让客户和承包商在同一个平台上有更好的协作。通过Houzzpro的时间表功能,该软件能够把施工的项目安排得井井有条,客户和承包商可以在同一个平台查询施工现状,完成日期,先要更改任何日期,通过请点即可。

再分配任务时,业主可以把任务通过该软件的任务概览页上适当的分配工作,然后也可以在同一页上跟踪进展。有兴趣的客户也可以通过该软件咨询建设成本,然后进行更深层的讨论。

Houzzpro基于云储存,团队们在该软件内可以收藏无数的文件,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登入云储存观看任何文件。Houzzpro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限制团队们的用户权力,这可以确保在Houzzpro平台工作时,团队们可以得到的文件限制于自己岗位的文件。

除了通过电脑使用Houzzpro,在任何的移动设备也可以登入该软件输入最新的施工进展,图像,二维的蓝图等,无需回到公司翻找文件。Houzzpro的齐全功能非常适合各大承包商。

 

建筑项目管理软件带来许多的方便,它几乎可以代替人类简化建筑项目管理的过程,这包括了投标,付款,沟通,收藏文件,线上批准有关施工的文件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