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好的家庭预算软件

最好的家庭预算软件
最好的家庭预算软件

财经预算对每个人的生活扮演着重要的一部分,好的财务计划确保你的花费不超过收入,同时也可以为储蓄做些计划。由于不节制的消费会带来财务限制的问题,通过消费记录,你可以更好的监督自己的消费结构,限制浪费性的支出。

把日常生活的消费记录后,你会发现按时支付账单,或为购物做出计划可以为消费带来一定的减少。由于消费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要为每一项消费做记录可能比较费时费力,

如果拥有一个可靠的家庭预算软件,日常开销管理就会变得轻松,因为预算软件的应用程序,通常都可以链接银行户口,可以直接记录消费项目。以下所提供的是最好的家庭预算软件供参考。

最好的家庭预算软件

1. Pocket Guard 【免费】

Pocket Guard

Pocket Guard可以让家庭开销管理变得轻松,同时可以在消费上做出有效的监督,以及增加储蓄。该软件拥有直观的界面,使用方法简单,内置也附有其它的免费功能。

Pocket Guard另一个又是就是该应用程序不会弹出分散用户注意力的广告,提升用户体验。Pocket Guard的概念就是让用户在话费方面,不会超出自己的收入。

该软件会把你所输入的工资,分期付款的数额,以及生活必须的日常开销后,会显示出省下可以花费的数额。由于话费方面有会不同的组织,该软件提供用户把不同的花费自定义的分类在多个部分。

想查询消费的结构,Pocket Guard会把消费呈现为饼形图,用户就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支出最高的部分。使用者可以分析出花费高额的项目,并从中做出适当的消费管理。

Pocket Guard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可以让用户收入的银行,贷款,信用卡,和投资项目都链接到同一个地方,让系统可以准确的跟踪用户的花费。为了安全起见,该软件也不会让用户输入登录银行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

如果用户后许多不同的付款周期,也可以让该软件做出有规划的处理,让用户可以定期的偿还贷款,信用卡,抵押贷款等债务。Pocket Guard也具备智能的数据分析,并显示出可以降低账单费率的方法。

Pocket Guard采用SMART的策略,专属帮助用户把省钱目标变得可以衡量以及实现,确保用户可以向储蓄的目标前进。使用Pocket Guard也可以得到防盗的保护,该应用程序使用密码开启,如果手机丢失了,Pocket Guard的资料也不会泄漏。

2. Good Budget 【免费】

Good Budget

Good Budget 教你如何为生活的消费和储蓄做出最明智的计划。通过Good Budget,家庭的财务就可以有规划的处理,通过消费和管理也可以和家人保持一致的金钱观念,并且不会因账单或突然的开支应付不来。

Good Budget可以在任何的移动设备使用,这可以方便用户以及家人在开销方面有同样的步伐,一对夫妻可以在每个月为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一起储蓄。

该软件会为用户的日常消费包括房租贷款,杂货购物,外出就餐费用做出预算,这可以让用户不会没有节制的消费。另外通过Good Budget的预选功能,用户可以把为生活目标如购买汽车,年度旅行这方面的计划,让该软件为用户进行储蓄计划。

用户在债务处理方面也可以通过Good Budget,跟踪还款的进度,并通过该软件的还款计划还债。对于新手,Good Budget也容易上手,因为该软件有步骤性的指导如何做出预算,为预算目标做出适当,可实现的计划,确保用户不会因为实现不到计划而放弃。

该软件指导的预算方式称为Kakeibo,用户只需把每个月的收入做记录,并在消费时记录消费项目;这方法把支出分类为一般支出,需求支出,文化支出和意外的额外支出,主要是鼓励用户每天通过小额进行储蓄,而不是通过大笔资金储蓄方式。

Good Budget也通过网站指导用户债务滚雪球对资产带来的影响。通过Good Budget提供的播客和部落格,用户可以探索其它用户成功在财经计划获益的例子,并且可以参考更多优化金钱的方式,从中获得更广泛的财经知识。

3. Quicken 【需付费】

Quicken

Quicken提供一个集中的财政管理系统,让用户可以方便的建立自定义的家庭财务预算,投资计算,以及退休预算。通过Quicken,用户可以在日常开支方面包括车油费用,三餐消费,逛街,旅行等得到更好的规划。

该软件提供的自定义的规划,可以让用户在金钱方面得到更明知的决策。用户可以把账单导入Quicken,然后在每一个月定期查看资金来源和日常开支方面最高的项目,再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目标,做出改变。

在资金来源方面,用户可以应用Quicken处理租金,财产价值,银行账户等方面的事务。用户也可以把账单的截止日期输入到Quicken,该软件会在账单截止日期发出提醒,避免延迟付款所带来的额外利息。

除了家庭和自己的日常生活消费,Quicken也提供跟踪投资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把投资组合导入Quicken,这可以方便用户监督股票市场,让用户在买卖方面可以更快手。

Quicken的账单付款功能广泛,用户可以通过此项目从一个仪表板,轻点就可以支付所有账单,从而节省时间。至于退休金计划,Quicken连接到多达14,000 多家金融机构,同时提供用户在简单的仪表板中查看各种投资账户。

该软件也能为用户当前的净资产规划软未来的财政。Quicken具备广泛的用途,该软件也能够监督业务方面的资产,银行贷款,以及业绩等方面的管理。此外,该软件也可以保存各种商业文件包括合同,收据,和租约等。

Quicken使用高级加密加强系统的安全,让用户可以安心的使用该软件。如果新用户对Quicken的可靠性有所保留,该软件提供30天的试用期,如果用户决定取消订阅,Quicken将把订阅费给无条件的退款。

4. Every dollar 【需付费】

Every dollar

Every dollar具备了预算齐全的功能,该软件可以把用户的房屋贷款,日常生活费妥当的处理,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储存目标进行可实现的计划。

当用户在生活上有了一个新的目标,只要添加到Every dollar,该软件就会通过目标设置功能,让用户跟踪财务目标进展。只要把目标的储蓄或想买的物品输入该软件后,Every dollar就会显示出用户每一个月应该储存的数额。

另外,Every dollar的储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应急时,可以承担一笔费用。该软件的使用方法简单,只要把目标设置在桌面设备,就可以通过其它的任何移动设备跟踪目标进展。

此外,用户也可以随时查看现有的预算,这可以防止用户在没有预算计划之下,动用了储蓄。在Every dollar的应用程序上,用户可以把界面和预算个性化,通过托方式就可以重新组织应用程序上的内容。

在于处理账单方面,用户可以通过Every dollar设置账单的截止日期,并可以确保每个月都会有足够的资金准时缴付账单。当用户在外消费时,Every Dollar可以把账单内的项目分类到不同的组织,这可以清楚的显示用户在生活中花费最高的项目。

设置好的预算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能力做出适当的更改,如果用户想在每一个月更改存款数额,或保持原有的预算,用户只需轻松复制和粘贴预算就行了。

5. Mint 【免费】

Mint可以让用户轻松的跟中财务状况,让用户把所有的账单都结合在一个应用程序。Mint可以帮用户掌控订阅费,当订阅费被调整时,系统会为用户发出信息。另外,Mint也能帮用户跟中所有的账单缴费日期。

在日常上的花费,只要把账单输入到该软件,Mint可以自动化的把各项消费项目进行类别。另外,用户可以通过Mint,连接上所有的信用卡,电,水费的账单,和银行户口等跟踪用户消费的模式。

如果用户在储蓄方面有任何的挑战,Mint可以在用户的收入做预算,然后支出方面做出适当的调整,寻找储蓄的机会。用户可以在该软件上设置限制消费数额,这可以确保用户在花费上比较有节制。

由于Mint软件已链接上用户的户口以及行用卡,和贷款户口,用户可以通过Mint得到信用评分。好的信用评分可以影响贷款的申请, Mint也会提供用户指导如何提高信用评分的方法,因此用户可以从该功能获益。

在投资方面,Mint也具备投资管理功能,帮助用户跟踪投资组合的利息以及回报信息。随着用户在Mint软件存储敏感资料,维护这些数据的安全变得更加重要,因此该软件提供4 位数密码以及指纹识别技术保户用户资料。

当用户开启应用程序时,系统也会发信息通知用户,确保账号没有被盗用。Mint软件虽然免费,但内置的功能非常强大,一点也不逊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