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好的地图软件

最好的地图软件
最好的地图软件

地图软件能够把位置数据呈现为交互式地图,目的就是让用户可以轻松的分享地图信息。通过专业的地图软件,用户可以创建热图,把有关的数据导入有关的地图应用程序,进行决策。

地图软件的用途包括在进行市场调查时,方便人口统计,此外对于开发新的市场,地图软件也能给与一定的协助,确保企业家的商业计划会是引来客户的最佳地点。网络上拥有不可胜数的地图软件,一下所提供的是目前最好的地图软件供参考。

最好的地图软件

1. Mapline 【免费】

Mapline

Mapline是一款地图软件,专属创建简单可视化的地图。该软件具备广泛的功能,让用户通过绘制工具,在特定的地图位置上进行绘制,包括路线绘制,分别区域和领土边界,跟踪实时以及测量土地移动的距离等。

Mapline也允许团队们登入该软件,同时在地图上进行绘制。用户可以应用电子表格里的数据快捷的创建地图。该软件彩色的工具,可以让用户在地图上创建彩色热图,绘制区域和边界根据用户提供的数据。

Maptive也可以用于创建临时的项目活动,包括公司的日常运作以及企业的组织系统Mapline具备商业智能和分析,该软件在安排路线时,可以为用户的企业做出最明智建议,建议最快达到客户的路线。

Maptive也可以根据用户想要的区域,提供人口统计的数据,在策划营业的最佳地点是,这对决定目标市场的过程非常有帮助。

在运输方面,Mapline的智能可以自动化的处理复杂路线,以及运输流程,这包括了运输车辆负载量限制,和司机载送货物的行程。

如果运输当中发生了任何取消但却没事先通知,该软件也可以即可做出最好的安排,让司机可以得到更顺路的送货流程,这可以避免不妥当的安排所导致浪费资源。

通过上传电子表格,用户可以把图钉工具放置在有关的地图位置上,方便安排运输行程,该软件提供高达500个免费绘制图钉的位置。在公司日常操作的方面,Mapline提供日历以及仪表板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化的帮助管理业务运营。

团队们也可以通过Mapline提供的集中有关企业的数据功能,进行更好的策划。所有的公司资料,Mapline提供加密功能,确保公司资料不会外漏。

2. Maptive 【免费】

Maptive

Maptive地图软件拥有广泛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可视化的地图。Maptive拥有一系列的工具,其中包括了色彩盘,只需单击就可以在地图上进行颜色标记,该软件会把标记过的地点以标记分类,排列如表格。

地图标记可以根据不同的彩色,呈现出带有故事的地图。选项过滤的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包括日期,地点,距离等进行过滤,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的进行数据处理。

把地点标记后,在添加多边形工具,可以清楚的显示驾驶距离,也可以判断在指定的范围内可抵达的范围。另一个预测地点距离的方法就是轻点某个地点单位,在周围内添加特定的半径,再把圈子内的位置导出。

得到了指定的区域就可以进行人口统计,也可以为商业预测未来的销售量。Maptive也提供热图工具,让用户在地图上增加标记密度,从而进行另一项分析。

Maptive的另一个优势就是该软件建立在Google地图,这添加了绘制功能的作用,用户因此拥有全球覆盖范围,可以得到更广泛的数据。另外,用户可以索取有关地点的街景,清楚了解某一个地点位置。

在创建业务的地点是,用户可以自定义的上载企业的品牌标记。用户也可以通过饼图,对密集的标记区分析出更仔细的资料如人数统计,性别,岁数等创建好的低于,可以导入Microsoft PowerPoint 呈现给团队们。

另外,也可以通过轻点把地图发布到不同的平台。用户可以使用热图功能,以颜色编码显示出特定的地区,进行各种分析包括人口统计,年收入,资产规模等。

3. Bathchgeo 【免费】

Bathchgeo

Bathchgeo有助于应用数据快捷创建地图的方式。该软件的使用方法简单,只要把数据从电子表格复制并粘贴Bathchgeo,系统就会自动的在地图显示出正确位置。

无论是任何工作还是娱乐,只要把有关的数据添加到地图上,只需在标记上轻点,就可以深层的探索有关地点的信息。Bathchgeo的另一个选项就是让用户创建自定义的徽章在地图上,再把地图发布到相关的网站。

特别设计的地图徽章,可以作为视觉提示的信息工具,让读者可以轻点徽章,就会被引入到Google地图,得到准确的地点位置。

Bathchgeo的另一个优势就是用户可以以简单的方法,把地点信息复制并粘贴到 BatchGeo,该软件就会生成嵌入代码,让用户可以添加到有关的网站。

该软件也提供各种不同的数据分析技巧,让用户可以得到更广泛的信息,这包括了销售信息,潜在客户的集中地区和人潮数量偏低的地区等。

房地产经纪人也能通过Bathchgeo获益,应为在该软件里,可以轻松地从组有关房地产买卖的列表,也可以让客户更容易地了解房产清单,以及地。另外,客户在地图了解房地产详情时,也可以找到离房产附近商场的距离。

4. Esri ArcGIS 【免费】

Esri ArcGIS

Esri拥有强大的分析功能,把数据转换成可视化的地图。该软件可以接受不同格式的电子文件,地理空间数据的文件。由于建设数据中心成本价钱高昂,Esri也提供数据托管服务,另外用户也可以选着托管数据在自己的设施上。

该软件可以把地理编码将用户输入的地址在地图上做标记,之后设置各种运输方式以及路线在地图上,这方式在运输方面可以提高决策质量。使用Esri创造的地图可以允许让团队们更新数据,用户只需单击标记,可以看见图标里隐藏的信息。

在没有网络链接的情况下,地图也可以照常使用。Esri具备的工具可以让使用者进行制图时使用,其它制图的工具如颜色和符号有助于引导读者更了解地图数据。另外,用户也可以把地图标记呈现在不同的地图格式,以不同的方式理解数据。

Esri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它允许使用者在自定的地区显示边界,人口统计,周围的图像和街景,让用户可以尽量提升观看者对地点的了解。在创建地图是,使用者可以自定义的使用特别的颜色以及符号把地图的设计和公司的品牌进行联系活个性化。

另外,用户也可以使用该软件创建有关地图的应用程序,创建方法简单,因为该软件以提供模板供选择。创建好的应用程式,也可以轻松的嵌入代码到官方网站,使读者可以更方便的得到商界地点的信息。

5. Geopointe 【需付费】

Geopointe

Geopointe具备全面的功能。如果用户在一天内需要见很多客户,或需要运输货物可以通过Geopointe获益,因为该软件可以规划路线,确保用户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更多的目的地。

Geopointe提供形状库有助于创建地图,以及规划边界,之后再添加数据和地理信息。应用形状把边界规划了,就可以在指定的地区,进行不同的分析如业绩,资源需求;任何的调整只需通过拖拉式把边界线扩大或缩小就行了。

通过形状库,用户也可以根据州属,都会区,邮政编码等构建领土,提便可以进行资源分配的计划。再安排日程时,用户只需要把要到访的地点输入到Geopointe,就可以一目了然自己和团队们日程路线。

另外,该软件也可以和日历结合,如果预约在同一时间安排,系统就会发出信息。在地图上,团队们就可以看见所有已安排好的预约地点,然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更改停靠点,或重新安排。

除此自外,优化路线的功能可以提供用户避开收费站,或者高速公路。路线安排好后,可以保存在移动设备,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规划好的路线达到目的地。

如果用户抵达一个新的地区,也可以登入Geopointe,把不同的地区标记在软件地图,事后在做出连结。通过该软件收集的数据可以通过饼图或条形图呈现,提高视觉效应。

Geopointe的另一个优势,就是能让用户得到世界各地的销售数据,潜在客户数量,其中也能做出意想不到的分析,这对企业家识别从未知道的趋势。

搜索数据时,也可以选着数据呈现在自己国家的货币,这一来可以更快的理解数据。创建好的地图,可以直接加入商业网站,方便读者轻点就可以得到更多详情。Geopointe虽然需要订阅费,内置的功能可是值得拥有。

 

地图软件不仅可以提供导航,不同地图软件内置的功能可是不可计数,适合企业家在策略商业时派上用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