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好的预约安排软件

最好的预约安排软件
最好的预约安排软件

如果你是从事服务的业务,那预约就是不可缺少的项目。

以往预约都得通过自己创作的时间表,但是现在网络已提供了许多有助于安排预约的软件,让可以刻意轻松的安排预约,同时业主也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在安排时间方面,因为预约软件刻意自动化的安排每天的预约。

网上的预约软件,不仅刻意提供自动安排预约的功能, 也可以协助业主处理付款的项目。以下介绍的是目前最好的预约安排软件,供参考。

最好的预约安排软件

1. Acuity Scheduling 【 需付费】

Acuity Scheduling

Acuity Scheduling 有助于业主安排客户预约时间,到处理客户的付款,都可以被自动化。除此以外,该软件也可以在管理员工上发挥其功能。再预约前,Acuity Scheduling会为客户发出提醒,客户也可以自己删除预约时间,重新安排。

当客户上门是,业主只需要输入客户的资料,就可以方便客户预约程序。Acuity Scheduling刻意让可以把预约加到业主和客户的日历,方便参考也减缺席的情况。

另外,该软件也加入付款的平台包括Stripe, Square,和 PayPal,方便客户刻意通过电子付款。Acuity Scheduling也适合用于健身房的业务,通过该软件,业主刻意推出团体课程,会员卡,礼券等。

使用Acuity Scheduling的业主可以把日历放到社交媒体网站,让客户在浏览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上,就可以在同样的页面进行预约,这对业主来说,可以增加潜在客户的数量。

该软件也可以让客户和业主通过内置的视频功能,随时与客户约会,非常的方便。由于所有的客户资料都会在该软件内,Acuity Scheduling也提供加强客户隐私的功能,让业主和客户都可以安心的使用Acuity Scheduling。

2. 10 to 8 【免费】

10 to 8

10 to 8有助于客户在线上安排预约服务。通过10 to 8软件,客户可以自行的查询服务的地点,时间,和指定的员工进行安排预约。客户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预约时间,业主也可以完全专注于客户服务。

该软件也提供线上付款的功能,付款的平台包括PayPal和Stripe,让客户可以在购买服务后,马上付款。

10 to 8的另一个又是就是它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使用, 并与高达1,000 多个应用程序集成,这包括了Microsoft Teams ,Zoom ,PayPal, Salesforce ,和WordPress等。

由于该软件基于云,它可以即时收到更新,客户在更改预约时,业主就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同样的,任何工作上的安排,如有任何的更改,团队们也会收到通知。

10 to 8兼容许多不同的操作系统,这要在 Windows ,Chrome,iOS,Android,Safari 和 Firefox都可以浏览10 to 8。由于该软件提供付款平台, 它也提供安全的保证,通过加密功能,确保可会再付款时,银行卡不会被盗用。

业主可以应用10 to 8的应用程序,创建属于自己业务的预约项目,然后加入自己的业务网站,因为该软件可以与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无缝集成,这包括Slack,Zoom,Microsoft Teams和Salesforce。

当业主想为客户法讯息时,可以通过最基本的电子邮件,短信,和语音电话向客户联系。10 to 8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使用,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非常方便使用。

在管理员工方面,该软件可以让员工记录工作日历,打卡时间,然后每个月可以根据工作时间,让业主准备薪水。

通过10 to 8,业主也可以观察客户的流量,和服务最繁忙的时间,方便安排与添加工作人员,确保生意在繁忙,客户还可以得到一致的客户服务。

3. Zoho 【免费】

Zoho

Zoho是一款智能的预约安排软件。它可以帮助业主避免重复预订的可能性,也可以让业主在售卖服务后,马上得到付款。除了预约,Zoho可以管理团队们的日常工作行程。在与客户联系时,该软件也可以为客户发送个性化邮件。

如果客户想与业主在线上会面,Zoho也有具备这方面的功能。通过Zoho Bookings的功能,它能够让客户的预约时间和Google,M365 的日历和 Zoho Calendars日历集成。

用户可以在该软件设置可以让客户预定的时间,这可以让工作人员在工作和休息方面有规定的时间,此外也在服务客户时也会有足够的时间。工作人员也可以Zoho日历上,记录他们的休假,这可以协助方便客户预约,和安排工作的过程。

客户预约后,业主可以让系统规定客户缴付部分的付款,这可以防止客户爽约的情况。该软件付费的平台包括PayPal和Stripe系统。

在 Bookings的选项,用户可以加入团队们的名字和职位,让客户在服务后可以反馈他们的服务除此以外,该项目也会把新客户加入到该系统内,然后根据他们观光的次数,显示客户的详细信息区。

Zoho 也可以和不同的线上与会面应用程序如 GoToMeeting room 和Google Meet集成,方便客户和团对门在线上会面。Zoho也可以记录团队们的工作时间,方便业主根据工作时间发工资。

客户可以通过该软件评估工作人员的服务,业主也可以依据客户服务报告,表扬服务最佳的团队们。业主可以通过Zoho把该软件的预约系统转为自己品牌的软件系统。

业主可以自定义页面的背景,加入公司的标志,和具有吸引力的广告设计等,然后再把Zoho预订页面嵌入网站内。Zoho的使用方法简单,可以达到业主的客户的线上服务需求。

4. Appointy 【需付费】

Appointy

Appointy有助于提供最简单的预约安排过程,提供全天候在线上的服务,提供业务和营销的处理。该软件适合用于经营的业务包括美容院,理发店,健身房,线上课程,银行与金融,网上购物,房地产等。

有了线上预订系统,与客户的距离就减少了,员工的工作效率也会被提高。团队们通过Appointy就可以查看同事们的日程安排。用户可以把Appointy的日历与其它日历如 Outlook,iCal, Google Cal,同步。

客户在约定的时间会通过短讯性能,电子邮件或收到提醒,客户也可以选着取消,或从新安排预约,可以减少缺席的情况。用户可以把该软件的链接加入自己的网站,方便客户可以启用预约。

除了安排预约,Appointy可以和支付服务商如Paypal,Stripe,Square集成。用户可以在设置上调整,规定客户在预约后就付定金,这可以避免客户随意预定。

另外,Appointy也可以在员工管理方面有发挥的作用。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把团队分为员工与经历的角色,他们可以自行安排日程活动,休假;这可以方便经理把线上客户分配给员工。

员工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预约,准备好服务设施,空间,确保客户可以得到最好的服务。通过Appointy线上预约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团队们可以节省手动分资源的时间,避免让客户上门后,需要等待。

Appointy软件方便使用和携带,因为该软件可以使用在不同的移动设备及操作系统如Android 和 iOS。该软件的其它功能包括发出折扣礼券,客户资料管理,客户细分,多语言个性化预订页面,及有关的分析报告等。

5. Square Appointments【免费】

Square Appointments

Square Appointments提供自定义的预约安排软件,企业家可以根据公司的商标,颜色创建预约页面然后把它加入自己公司的网站。用户可以把Square Appointments的日程与Google日历同步,方便参考客户的预定时间。

此外,客户事先在线预定服务,可以方便资源上的安排。该软件具备了Square Assistant功能,有助企业招待客户,可以自动的发出预约提醒,自动恢复客户信息,让客户重新安排预约。

Square Appointments也提供非接触式的付款方式,让客户在线上结账,员工们就可以把心思专注在于服务上。另外,客户也可以选者分期付款的选项,该软件会自动的与客户跟踪付款,这也可以称为有效的营销策略,让客户更有能力消费。

Square Appointments的系统也会在客户的生日,为客户发送祝福;此外系统会备份销售历史,当有其它类似的产品时,系统就会自动化的发出邮件,建议客户购买。

如果想要把客户的资料从其它类似的应用程序迁移到Square Appointments,只要被客户的资料导入该软件即可。

在于团队管理方面, Square Appointments提供个人的管理账号,员工可以通过Square Appointments记录休假日期,及服务客户的历史,这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每一位员工都适当的被分别配工作。

该软件也可以根据员工的工作表现,打上佣金。除此以外,发工资方面,该软件也可以省去手动输入工资的时间, 让Square Appointments可以更好的处理工资事务,也可以为每一个员工调整工资标准,通过系统可以避免任何的失误。

由于每一位员工都可以登入Square Appointments账号,该软件也提供设置,限制公司里的使用权限,例如只限经理处理退款。Square Appointments预约安排软件可以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有规划的工作系统。

发表评论